喜欢《全职高手》、《盗墓笔记》,爱磕《全职》各种cp的腐女

【魔道】当魔道女生遇到凶尸

     

虞夫人

虞夫人:哟!凶尸?!凶尸也敢来我莲花坞闹事?!怕是不想活了!(诶嘿凶尸好像也是shi的欸,算了算了不管了),阿澄,魏婴!给你们一刻钟的时间,把这个丑不拉几的东西和它的老窝一同端了。不然,一起去练功场上扎马步扎三时辰。

晚吟and羡羡:好的,阿娘!/是,虞夫人!



绵绵

绵绵:啊啊啊啊有凶尸!有谁来救……

绵绵话还没说完,凶尸就尸头落地了。

绵绵:额噯暧谢谢大侠。

岁:(微微一笑)

这里我忘记了绵绵应该叫岁什么了🌝🌝

凶尸:如果大家喜欢,就点个关注点个赞吧……(捂住)

岁:说什么说,准备下一单。



师姐

师姐:啊啊啊啊阿澄阿羡这里有凶尸!

晚吟and羡羡:又来闹事?!是不是又想尝尝紫电的味道了?!/ 又是你?!希望百万凶尸来围攻你?!

凶尸:嘤嘤嘤嘤嘤嘤好可怕,裤裤救我!

裤裤:啊啊啊啊啊!别过来!情姐救我!!!!!

社会情姐:我来了!!!

凶尸表示我太难了!!!!



阿箐

有人在的阿箐

阿箐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有凶尸,我看不见呐!谁来救救我!!!我看不见!!!

没人在的阿箐

阿箐:呦呵?!凶尸?!

凶尸:怕了吧!嗷嗷嗷呜嗷嗷嗷!(凶尸式得瑟)

阿箐:来呀,一起欢乐的圈圈啊,老娘绕死你!然后再用竹竿捅死你!

凶尸一边嘤嘤嘤一点逃跑ing

最后阿箐扑到我怀里嘤嘤嘤

裤裤,这个幸福的女人。

敢上天,敢下地。

敢调戏羡羡,敢惹晚吟发火。

敢亲温宁小天使,敢抱洋洋。

敢摸瑶妹的头,敢摘汪叽的抹额。

敢干()小思追,敢在叔父脸上画王八。

敢和仙子抢肉吃,敢动宋山风的拂雪。

敢改聂导的剧本,敢在大哥身上跳跳跳。

好了,不说了。我去小花花那边避难了。如果好久没见我更文,大家请不要催更,大家也不要想念。我在小花花那养伤,伤好了我回来继续作死。敬请期待吧。还有几个人我下次补回来。不说了,恶魔来了。

小花花:你滚!什么时候见你写过我们。

裤裤:下次一定写。太子你随便**

小花花:快来快来!

猝不及防的变脸
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熊贝贝 | Powered by LOFTER